close
我就,你就,自己的,你的,太多
提問: 在緊張的高三生活中,怎樣才能保持好的心態? 問題補充: 因為我剛上高三,還不太適應。所以感覺到學得好累,有一種想要逃的感覺,有經驗的學姐,學長們傳授點經驗吧 医师解答: 我高三剛畢業,正準備上大學.
其實我覺得你就把你最初的夢想--考上好的大學當成自己的精神支柱,讓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剛進如高三的確會不適應,但是你不能改變這一切,你只能去適應這個環境,俗話說的好"適者生存",逃避是沒有用的,想到逃避的時候,你就對自己說"難道我就這么懦弱嗎,別人能做的到憑什么我就做不到!"
加油!好好珍惜這一年,不要想太多,真的,千萬別有其他的雜念,一心一意學習,否則會前功盡棄的.
加油!希望明年此時能夠聽到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