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差不多,我是,有什么,都有
提問: 請朋友幫忙 問題補充:
我連續三年公務員考試失敗,使我的信心受到沉重的打擊,每次考試僅以一門過關,另一門差幾分而宣告失敗,國考臨近,我實在不能鼓起勇氣去復習,我還有兩年就要過35歲了,請各位朋友給支支招,我是放棄還是再拼一把,我已經沒有注意了? 医师解答: 你和我年齡差不多,我也是今年才想知道的考公務員。以前總覺得公務員沒多大意思。整天靠時間還沒有什么前途。但現在一想,公務員是個不錯的避風港吧,不用再想著養老和醫療這方面的讓人很頭疼的事了。我是七月份考的,不在本省,筆試過了,大后天面試。我也是一點把握沒有。一想拖家帶口的也是不易。但我還是準備去試一下,萬一考過了,就等于是遂了心愿了。
你呢,我認為還是考的好,雖然說你考了三次沒考上,但這種事不是能強求來的,我認為是碰,這么多人竟爭,又都是差不多的水平,多碰幾次還是機會多一些的。反正也用不了多少投資,包括時間和物資上的都不多,也不用說是拼一把,保持個平常心,考上了就賺了,考不上照樣生活,不把考公務員這事看的太重就可以了。
再說你也可以一年多考幾次,不用非報國家的,省市里不都有嗎?也是不錯的,多一個選擇,多一個成功的機會/

最后祝你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