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液,我的,男士,你可以,少了
提問: 痘痘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很油的的痘痘臉.我生活.飲食都很正常的.臉還是油.還是會長痘.別人說臉油不能拼命的洗.會越洗越油的.最重要的是要補水...皮膚水油平衡了.就不會大出油了.所以希望大家介紹幾款好用的男式補水產品吧?.! 医师解答: 我也是男士,如果你肯花錢還是推薦你使用碧歐泉的深層凈化套裝,還有那款保濕乳液配合著用,我現在就用這個。如果便宜一些的,應該你可以試試看韓國嬋真的男士產品,補水也還可以,但是還是推薦碧歐泉的那款保濕乳液,非常的管用。痘痘問題也少了。哦!對了,碧歐泉還有一款去痘保濕的潔面泡沫!可以試試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