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那么多,要你,既然你,有什么事情
提問: 時刻等待您的關注.愛情是這樣的嗎?給我點忠告,好嗎?謝謝您! 問題補充: 她城市的,家境一般.讀研一.我農村的,讀大三.去年夏初相識戀愛,她去年第三年考研,我洗衣買菜做飯.查閱資料.陪她度過了最難熬的備考階段.之后為她找導師等,花費了一年多的時間.她夢想終于實現。
  她很少考慮我的學習生活.總是認為,男生吃飯出錢,做事出力,將來一定掙錢比她要多....因為我現在的只是本科,她一直沒告訴她爸爸媽媽我們的關系.我從來不愿意叫她為我洗衣服,因為她會說 我沒有為她洗.平時,談論問題什么的,我從來不和她持不同觀點,為了避免她固執引起的爭吵。即便我閉嘴不談話,她也會沒事找事鬧的雞飛狗跳,我們每天吵架中度過(真的)。假期我幫她找了家教,賺的錢她沒有買任何東西給我,全留著做研究生的生活費。相反,雖然我家里沒那么有錢。還是盡量滿足她的一切經濟要求.假期做事的錢很多都花在了生活費和給她拉發買包等上面(我自己沒有買任何東西).   她自始至終沒有給我送過任何東西.也沒有主動請我吃飯.她考研后的英語資料等也沒有給我.我用不到雜書給了我。郁悶!對她的吝嗇我認為有一天她會深刻發現并且愛我關心我。可是一年半了,她還是老樣。斤斤計較,我說的道理她懂,給她講什么是真愛,真愛是忍耐和寬容,是包容對方一切的缺點.多看自己的不是。她也知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知道.愛己先愛人都知道.可是她從來沒有這樣對我。反倒我實踐的不夠她責難我.她的大小事要我比她考慮的周到.否則我就不夠愛她.肯定要說出個正當的理由,為什么沒考慮她.唉.我們一開始我就知道她的些須脾性,想過放棄.卻堅持下來了----我覺得愛不能只為了得到快樂,得到喜歡的東西,更應該盡一份責任.用愛的行動來證明愛.所以我一直忍耐包容反思堅持.
  我不愿意她將來做處女膜.她說她也不會做。她會對她的老公坦誠相對。在忠貞這一點,是我最欣賞她的.她從來不和陌生男生說多余的話,也不和不認識的人聊天。也不和男生過從密切。經常鬧分手時,她總是說我拋棄她.
  可是,我真的不愿意最后付出很多卻傷痕累累.是不是我對愛情的詮釋出了問題。我在建筑空中樓格?在大學里,我看到那么多人租房同居。將來很多不可能在一起。我們也不可能嗎?盡管她大我兩歲,她是研究生,她性格比我鋼硬?我相信愛能勝過一切。真愛無坦途.是這樣嗎????誰能給我一點你的看法?我是個大學生.愛情觀正在形成。希望你們的幫助.謝謝謝謝!(爸爸媽媽希望我專心學習,將來找個體貼人的過日子,但他們不干涉我) 医师解答: 難道你就沒有什么事情,讓她感動過嗎?
這事情,那屬于一個愿打 一個愿挨
現在真要你放棄,你舍得不?
舍得的話,就趕快放手
好好學習吧,等工作了在說
如果實在決的不舍得,就不要再有那么多抱怨
必定 愛一個人,就是要付出
既然你愛她 就別去在乎是誰付出的多或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