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情分,再去,埋在,找她
提問: 馬上要走了,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喜歡班上的一個女生,因為我將要上大學(她補習),所以前些天我已經向她表明了喜歡她的心思。當時,她并沒有拒絕,但是她表示,現在我們都應該以學習為重(她當時說讓我明年再向她說這些話)。我感覺她好象已經默認喜歡我了,但在將走的這幾天里,我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她。該不該去找她(她已經開學了 ),該不該多談談我們感情的事!~
請大家幫忙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不要再去找她,因為你如果愛她的話,想給她幸福的話,這一年不要談論感情問題。把這份愛深深的埋在心底,等到團聚的那個日子再釋放出來。現在正是她最關鍵的時候,不要讓她為愛情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