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也不,朋友,男孩,分手了
提問: 我要和他做朋友嗎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了,他卻很想和我做朋友
經過半年同班卻像陌生人的日子,著學期他卻主動找我
為什么,我想不通
同情?憐憫,覺得對不起我,還是覺得沒有人陪他玩才找我?不知道,我也想努力和他做朋友但是 我好想還喜歡著他,我怕跟他一起玩只會讓我更難忘記他,不和他一起玩吧,我又還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 我該怎么班 我其實也很想一直跟他做朋友,就像他開始追我時那樣。我知道我們不合適,他長的又帥,家里條件又很好,而且比我小兩歲,可……時間長了我還是陷進去了。不是我沒料到這樣的結果只是沒料到他會這樣輕易放棄,我會這樣無法自拔。我也想啊,可是曾經相愛過,又怎么能。唉,愛情非要這么復雜嗎,愛一個人就這么難嗎
曾經聽說,如果分手后還可以做朋友只有兩種可能;要么愛的不夠深,要么有一個還還愛著對方,你們同意嗎 我們是哪種 医师解答: 還在讀書期間吧?青春期的愛與喜歡多半復雜不清,或者這個年紀的感情喜歡多于愛吧。

對于女孩來說,感情上較男孩早熟,對愛的期待也來得比較深沉和強烈。而男孩,通常友愛或喜歡的成份會多些,就算對自己以為心儀的女孩,也是喜歡多于愛的。假如男孩沒有明確表明愿對感情和將來責任,女孩子應該以喜歡的心態來調整自己對戀愛的期待而非以愛的標準來對待。

假如兩個人都分手了,那么兩人間最重要的問題就不是感情,而是如何做對自己或別人更好。既然分手了就別顧慮做不做朋友對兩個人的感情會有什么影響,想想分手后做回朋友對自己好不好、對他有沒有利?假如分手了做回朋友對他不利當然不用考慮,如果分手做回朋友卻讓自己陷得更深的話也不必回頭。

感情的事,年輕時要懂得向前走。人一直向前看,感情才會往前發展。倘若一直糾纏在當時,大家都不會幸福,你也不會得到你想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