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曾在,理智,手中,痛苦
提問: 她的主動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倆分手已經快兩個多月了(網戀)
分手的時候我們都說好不要在聯系(她提出的)
可現在又主動找我給我買這買那。
她也有對象 還有我跟她在一起玩的時候我經常提起她
對象。可她有點不高興的樣子。誒~~
她這是在一個寂寞時候陪伴的人 還是就把我當成朋友
如果是朋友的話 她也不會牽我的手等等一系列動作
但沒有KISS了(都是她的主動)我煩 医师解答: 有些東西,
知道她不屬于自己,
那么即便她曾在你手中,
也應該明白,
暫時的歡愉抵不過失去的痛苦。

既然無緣,
讓自己理智的離開吧,
成全自己也成全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