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但也,作好,注意力,孩子
提問: 有經驗的媽媽幫幫我! 問題補充: 女寶寶快4個月了,我在寶寶三個月時就上班了,本來打算早上8點喂好奶我上班,9點半左右喂奶奶,我中午回來送個奶,可現在寶寶AM無論如何都不肯吃奶瓶,吃不到我的奶頭能哭一個AM,(寶寶一直是吃我的奶,而且以前每天都是含著我的奶頭才肯睡覺).有時在電話里聽到她的哭聲,我都心疼死了.我中午回來一含我的奶頭馬上不哭了,睡覺了.她奶奶說寶寶現在和大人一樣是每天三頓,這樣昨辦呢?? 医师解答: 恐怕沒什么好辦法,主要你事先沒作好準備,不該讓她養成含奶頭入睡的習慣,,只好再堅持幾天,也許會好。孩子已經四個月,不能讓她大哭,但也不要一哭就妥協,應該設法轉移她的注意力,慢慢讓她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