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畸形,很有,食物,太多,植物性
提問: 緊急請教 問題補充: 我懷孕近三個月了,我妊娠反應不是很強烈,可以吃飯,但對油膩的東西很反感,我想請教:象我這個樣子的還用吃葉酸,另外他們建議說安利的營養品也很好,我很矛盾,想吃怕有副作用,不吃吧怕孩子營養不夠,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給所提示,謝謝 医师解答: 孕早期吃葉酸是很有必要的,別的禮品吃的太多可能也會有副作用。葉酸在人體內的作用是參與血細胞的生成,代謝,在孕期,還可以幫助胎兒神經系統發育。葉酸缺乏可以導致貧血,還可以導致胎兒脊柱裂,腦脊膜膨出等神經管畸形。為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的發生,最好孕前1個月至早孕期(三個月),每日服用葉酸400μg,對減少胎兒的神經管畸形很有幫助。食物中葉酸含量較高的食品,如動物肝臟、腎、蛋類、魚類等;植物性食物中的綠葉蔬菜、菠菜、芹菜、菜花、土豆、萵苣、蠶豆等;水果類如:梨、柑桔、香蕉、檸檬等;堅果類及大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