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信用社,就可以,象中,工商
提問: 為了這個問題,我煩很久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快讀大學的學生,我家離廣州的學校有40公里,我是一個小城鎮的.但是,我想辦理一個有一卡一折功能的銀行卡,爸爸可以從存折里寄生活費給我,中國有哪些銀行是可以辦理一卡一折業務的?那些農村信用社行不行?如果我在我家鄉的農村信用社辦一個銀行卡,我到廣州的農村信用社能不能取錢?農村信用社能不能辦理一卡一折的業務,還有哪些銀行可以? 医师解答: 應該可以的吧.
我們這兒的農村信用社就可以辦理一折一卡業務的啊.
你們那兒也應該沒問題的吧.
象中國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這些銀行都是可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