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忿忿不平,有道理,高尚,水果刀
提問: 天,你還要傷我多久! 問題補充: 我想寫字,寫很簡單傷心的文字,我認為我始終是走不出來的,昨晚又做了一個噩夢.再次的從那個夢中驚醒過來,還好,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身邊有這樣一個男子,我完全沒辦法用任何詞語去形容他,但在我心里確是清楚的.我們倆都像是孩子,在尋找各自心愛的玩具,他是我的玩具,我也是他的,或者我是所有愛我的人的,但這類玩具"只可遠觀,不可攜玩焉."于是我們好象又高貴了一點.

   好象有人說我是瘋子 ,他敢這樣說就不怕被詛咒.那種奪取別人快樂,讓人痛苦難過的人都不會被神保佑及祝福的,只有死神相隨.直到他們得到應有的報應的時候.我喜歡死神這個詞,它的到來被我意識為一種解脫,我的自由一直是被束縛的,我曾苦苦哀求過,但它卻不肯施舍一點跟我!


     如果可以,我愿意再次去那個男人的房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打開電視卻關掉聲音,然后靜聽從臥室發出來他和那個女人浪蕩的聲音,我或許真的會像某個人一樣,我會借用桌上的水果刀,我喜歡刀口上折射的厲光,它是我的人間天堂,借者手臂的力量劃破靜動血脈,美麗的血液順著指尖就那樣滑落到地上,形成很美的血弧線.我用自己的血來計算他們MAKE LOVE的時間,看看自己會不會像她一樣,當他們完工時我是否也會流失1000CC血.

   我已經是離開了那個城市的,但是我現在不得不再回去那里,那里有被我埋葬了的愛情,有久不治愈的傷口,還有一灘血和一大把大把的眼淚.我堅信我回到那里以后是看不到他的,因為從前的那個我已經死掉被我埋在很高很高的山上說到這里我終于肯承認自己是瘋子了,因為只有瘋子才會有那么瘋狂的舉動--殺掉自己!

    西說,我們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過活,用自己的方式在愛.我很是同意,不管別人怎么說.
    旺說她們都不愿揭開我的傷疤,因為你們知道揭開后,我會血流不止吧.
    美,你是知道我曾是如何的去愛過.如果現在的他還不能善待我,我真的會難過的死去.


    天,你還要傷我多久,傷我多深?多么愚蠢是我.多么愛你是我!

     我注定得不到的愛,喪失了自我.我還是娃娃,我愿意我的撕口隨著時間越擴越大,直至有一天我的所有都赤裸裸的展現在所有目光下,我便得了永生...... 医师解答: 呵呵
你是位女士吧
你那么執著,那么可愛
為了那一點已經被你所欣賞過的人踐踏的愛
你為什么忿忿不平
因為你副出了真心而對方卻愚弄了你
你為什么還忿忿不平
因為你曾經希望自己所付出的有所回報
對方不是什么高尚的人
是你自己把對方虛幻為高尚
沒有道理欣賞水果刀上的折光
沒有道理欣賞動脈的血液
曾經被愚弄是因為自己頭腦太簡單
沒有必要傭水果刀懲罰自己
人家已經不愛你
你卻還愛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