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文章,多做,而不是,很大,努力
提問: 對你的思念,不只一點點 問題補充: 這是下雨的晚上,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屏幕前。
好難過,好難過。
寧已經走了13天了。這13天里,我們沒有一天是可以好好聊一會的。多半我都會待在家里,呆呆的看著電視,聽著音樂。我可以一整天不講話。就那樣看著時鐘,一下一下的走。
朋友們找我出去。我統統推掉。
我的寂寞,誰可以懂。
隔著這么遠,我們也可以吵架。
我在黑夜里哭泣,我在抱著我們曾經美好的回憶久久不能睡去。
說了好多次分手。可就是狠不下心。
知道他沒有從前對我用心了,卻還是在騙自己,那只是忙碌中的疏忽。
一遍遍的流著淚,等他的信息。
好傻,又去等待了。
真的好傻。



這么久了,我們吵過,我們笑過,我們擁抱過,我們親吻過。
我把他看成最后的家,我把我們的愛情當成天長地久的永恒。
是我錯了么?
當他對我沒有耐心,當他不在陪著笑臉說愛我的時候。
我的世界在也沒有未來了。
即便這樣,我還是那么愛他,還是不能失去他。


我把他當成我身體的一部分。
我在悲傷的時候還是好想躲在他的懷抱里。
我喜歡聽他叫我老婆,喜歡聽他叫我小寶。
我對他的感情原來那么龐大,龐大到心疼時也依舊說著愛他。


也許我不能失去的是我們那些美好的時光。
是相互親吻時的溫度。
是一種溶進生命里的愛。


懷念。


懷念他對我每一次的微笑。
懷念他為我流的淚。
懷念他的“老婆,我愛你,我永遠都是你的小猴子”
懷念他送我的百合花。
懷念他包容我時憐愛的眼神。
懷念他為我補習。
懷念他的擁抱。
懷念和他一起玩游戲。
懷念和他一起打羽毛球。
懷念和他坐公交車,之后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懷念和他站在黑夜的操場上看星星。
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懷念我們到過的每一個地方。
懷念我們爭執過后相擁的幸福。




我的寧現在究竟有沒有在想我呢?
想這個已經淚流滿面的我。
他的小寶,他的老婆,他的媳婦,他的小寶貝兒。


寧,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知道你在忙,知道你對我的心意,知道你有太多的無奈,知道我給你的每一次心傷。



寧,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知道你對我的忍讓,知道你在用心付出,知道你給的承諾是最坦白的愛意。



寧,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知道我讓你擔心了,知道你也那么想在我的身邊。知道你的壓力和委屈。


寧,我們不要再吵了,好么?



寧,我們永遠在一起,好么?



寧,我們下一個永遠也在一起,好么?


寧,我愛你。


寧,我愛你。


寧,我愛你。



永遠



愛你
医师解答: 如果把這篇文章法發給對方,
挽回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如果有愛,
還是多做努力,
而不是自艾自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