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是的,自信,是戰勝
提問: 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 問題補充: 童話里女巫預言,一個人一生只有一場真正的愛情,可惜的是女巫的預言是在我們分開后我才聽到的,在這之前我的愛情我沒珍惜。想他是那么地美好又那么的痛苦。我知道我的缺點,我的口不對心,我的自私。而且有的時候,把那自己的自尊和驕傲看得比天還重。
我說我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不會像其他女生為了一點事就醋勁大發。可是,我卻因為他提到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會難受到快流淚。我說我想把自己的快樂都和他分享,可是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對他給我的感覺有多幸福了,他卻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他。我說我拿得起放得下,可又是我讓朋友在三更半夜爬起,就著話筒聽了我一整晚的哭訴。我說我有自己放不下的自尊和驕傲,可分手后卻是我跟他說的合。我說他要的我什么都可以給他,可是給他自由放他走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什么都沒了……
如果說愛情是場游戲,那在我和他的游戲中。因為我沒有珍惜,我被淘汰出局。當我用真心和自己的驕傲、自尊作為籌碼,賭他還會愛我。我輸了,輸的一無所有。
在分開的那4個月。別人對我說,這個怎么帥,那個怎么好。我毫無興趣,只覺得反感,心里記得的有他一個。盡管我會騙自己說我不在乎他了。可事實上他的影子在我眼里,他的聲音在我耳邊,像空氣,從沒消失。失去了他,我真覺得連呼吸都會心痛。我不想就這么放棄他,所以放下了自尊,求他跟我合。只要1個月就好。為的只想去彌補,想去挽回。為的只是想去好好愛他,珍惜他。為的只是說出以前不曾開口說的話。為的只是想讓他知道我是多在乎他,不要那么輕易的放棄我。
可失去了,才知道挽回已經晚了……
因為他不再愛我了,就不再在乎我的感覺。以前他只要看看我的眼神,他就知道我不高興,他會哄我開心。但現在即使我在他面前淚流滿面,他好象都不愿意多看我一眼。不管怎樣做,他都不再稀罕,為他付出的一切,改變的一切,犧牲的一切在瞬間他就可以當作什么都沒有發生過。我對他連空氣都不如,空氣摸不到,看不到,聞不到,但起碼是他不能失去的,而我對他已經什么都不是了……他給的承諾就陪著我,一起消失在他的腦海里,什么都沒了……
既然這樣,我放棄。給他想要的自由,因為我再也經受不起他給我帶來的任何傷害。自認為很堅強的我,已經到達了一個極限。我累了……再看他在操場上,打球打得大汗淋漓,我還是會想給他擦擦,可我僅存的一點點自尊心在膨脹,絕不允許再我那么做。雖然還是會想他想到哭,但我卻再沒有撥過那個我再熟悉不過的號碼。我身邊還有很多與他有聯系的朋友,可我也不再去問。
這件事過去2個多月了,在這段時間里期盼著有一天看到他,而他看不到我。我只要那么一瞬,看到他過的好,對我來說就是快樂了。
愛情上帝只賜予一人一份。我的,我放棄了,它再不會回來,對他的感覺也許將是一輩子,我不知道我們的故事對他意味著什么,可我知道它對我或許是一輩子的美麗和痛苦。 医师解答: 是的,自己的剛強和自信,是戰勝自己的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