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迷信,我是,有什么,也不
提問: 剛出生兩個月的寶寶能不能睡在兩個成人的中間 問題補充: 剛出生兩個月的寶寶不喜歡睡在自己的床上 老是哼哼嘰嘰 (我請的月嫂和妻子睡在一快 )見到這種情況 月嫂就把寶寶放在 他們的中間睡覺 請問這樣行嗎 医师解答: 有什么不行啊,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呢,是因為以前老人所說的那些迷信的意思還是怕睡著了壓到他呢?我覺得是可以的只要能保證別睡的太實壓到寶寶也不知道就可以了,別相信迷信什么的,寶寶太小,就是喜歡溫暖擁擠的環境這樣才能睡的好,我家寶寶3個多月,不過一開始我是把他放在小床的,現在天有點涼了就一直放在我和老公中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