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孩子,泌尿系,您的,她的
提問: 解決尿床難題 問題補充: 我女兒快要四周歲了,可每天夜里都要尿床.如果我們遲些睡覺抱她小便就不會小在床上,不抱她就肯定要小在床上.我想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不過我沒有拖到四歲才解決,所以我只能讓您試試了,也許孩子太大了,就不一定好使了。

第一,從幼兒園回來就要控制總體進水量,包括水果和零食等等。當然我不是讓您一直不給她喝水,只是要適當控制,因為有的孩子夜里的尿也許是晚上六點喝的。

第二,循序漸進地改變她的起夜生物鐘。比如:
第一天12:00小便
第二天11:50小便
第三天11:40小便
第四天11:30小便
第五天11:20小便
一直這樣下去,控制在9:00-10:00小便就可以了。
很麻煩,但很管用。

第三,做這些的前提是:一定要確定孩子泌尿系沒有清度的感染,女孩嘛!難免有這個問題,畢竟女孩比男孩的尿路短,憋尿的能力不如男孩,如果有清度感染的話,那控制能力就更差了。

我女兒是從三歲開始訓練的,因為想讓她上整托,所以就必須讓她戒掉起夜的習慣,現在也四歲多了,九點上床可以憋到早上七點,我也沒看到她有什么不適的。您的孩子進行這樣的訓練也許有些大了,不知這招還靈不靈,試試吧!祝您好運!有好消息可要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