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我想,她是,上你
提問: yg求教,大哥和大姐們 問題補充: wq比如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但她以前不喜歡我,我卻一直追她,很長時間了.以前她不接我電話,現在開始接了,但是現在她一鬧就是跟我要錢,她好幾次了,以前沒有工作(她辭職了)現在有工作了,還是跟我要錢,手機沒話費了,也讓我給她沖錢.好象她認我為她男朋友了,我說是好象呀,請問大哥們你們的女朋友是不是也經常向你們要錢呀?請問姐姐們,你們經常向自己的男朋友要錢嗎?是這樣嗎?我不知道呀 医师解答: 可以很肯定地回答你:不是這樣的。我想她是把你的愛當成她的資本了,至少現在她還沒有愛上你。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地想一想你究竟喜歡她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