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是,生了,你的,上托
提問: 我的孩子該上托班還是小班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現在兩歲十個月了(2003.11.27),兩歲三個月的時候入托。孩子認知能力較強,自理能力也可以,現在能自己穿脫鞋襪和褲子,自己吃飯,我們想讓她上小班,托班孩子偏小,到九月份她已兩歲十個月。但現在的學校都是攔到8月31號前出生的。我們上小班吧是最小的,上小小班吧又是最大的。媽媽非常著急,請大家給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我個人覺得孩子讀書早并不一定都是好事.真的.
因為我身邊已經很多孩子這樣的情況發生了。父母都認為孩子已經很不錯了。有能力上學了。不用上托了。可到小學都會后悔。我家隔壁的孩子。到小學的時候父母反而還到學校找老師非讓給他兒子留級一年。想讓他多讀一年。就因為早上了一年學。現在讀書實在看著很累。于是就留了一級。以前的差生現在反而是班上的好學生了。而孩子也更有興趣了。
當然,畢竟寶寶的成長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的寶寶有這個能力了。那么我想早讀也是 沒什么問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