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肚子,我都,找不到,你不
提問: 孕婦煩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婆懷孕20周了!最近有點煩躁不定神!請問各位是怎么回事啊?因為工作原因我正常不做她身邊,是不是因為這個阿? 医师解答: 你不在她身邊是她煩燥的最主要原因.我現在23周了,也是從20周開始吧,晚上總是睡不好,可能因為BB越來越大了,找不到一個好的睡姿,每天晚上翻來覆去的,可想心情有多煩燥,還好有老公在旁邊幫我按摩按摩,或摸摸肚子和BB說說話,這樣對BB和我都最大的精神安慰了.可你不在她身邊,就是白天也會遇到一些這樣那樣的煩心事,她沒地方說出來,就會煩燥,對誰都不耐煩,這個時候也很擔心BB是不是在肚子裏不舒服啊什麼的,反正老是自己瞎想,你有空還是多陪陪她吧,要不多打電話和她說說話,讓她從精神上放鬆,慢慢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