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他的,我也,他在
提問: 大家作為旁觀者,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一次機會結識了一個27歲的男士,他很有出息了,有自己的公司,還有幾套房子,但是聽他說他有女朋友,在老家,還沒結婚,人在北京,但他每隔幾天都會給我發消息,發一些祝福的話,從我不在那個公司上班,一直到現在,也不給我打電話,就這樣發著消息,他偶爾打電話,說過我有很多他值得學習的地方,大家說他什么意思呢?我是這樣想的,他就是想沾沾野花而已,大家說呢?特別是男孩子告訴我好么? 医师解答: 你分析的對,我也這么看,成功的男士都花;你千萬別信什么只愛你一個或是你與別的女孩不同...諸如此類的話,他在裝含蓄引你注意他的事,何況對他也沒什么損失。等他寂寞了只定會約你,不信等著看。 注:這樣的人還是做朋友好些,以后為自己的事業開拓有幫助的,千萬別走情人這條死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