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到了,并不
提問: 該和他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學校里認識的,而且還是一個級的,可是我記得以前我并不喜歡他,可是我和他慢慢的相處了快快二年了,他對我一直都那么好,并且我知道他很喜歡我,可是,我以前并不喜歡他,我就拒絕了他!
可是,現在我對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覺?可是當他要離開的時候,我的心就好難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會事啊?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現在我又喜歡上他了,如果是真的,我喜歡上他了,我該和他在一起嗎?
我還能嗎?還能嗎? 医师解答: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你現在應該體會到了。
愛情并不總是激情燃燒的滋味,
他可能就是一種依賴一種信任,
甚至一種習慣一種淡淡的安心,
他在你身邊你不覺得他珍貴,
當他離開的時候,
你才猛然醒悟:
原來你一直忽略他,
并不是因為不在乎,
而是他就好像你的空氣,
你可能會忽略他,但是卻不能失去。

倘若確定了自己的心思,就不要讓喜歡的人溜走。
相信自己,只要去做,就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