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家里,都不,那么多,要在
提問: 聽聽大家的感想:每天做家務煩嗎? 問題補充:
大家每天做家務煩嗎?
每天都是一樣的重復:

尤其是洗衣服(不知道為什么總有那么多衣服要洗)。
每天AM洗新的,下午又該熨衣服了!老公一天是白領,每天得換,還得熨。

以前上班的時候,老公不喜歡家務,也只好我為主。每次周末讓他一起做,像受了好大委屈似的。他覺得他的收入比我高多了,他的負擔責任比我大多了,比我累多了。所以應該我負擔。

最多做做飯買菜哦。因為他自己喜歡這兩樣。就搶著做,這樣就不用做別的了。

而我也不喜歡天天收衣服,熨衣服,洗衣服。。。
希望和他換著來,讓他幫我,跟要他命一樣。還鬧過矛盾。

周末讓他拖個地,那個臉色!!

唉,大家怎么樣呀?有沒有什么高招呀?

他心里那種想法很強:就是他覺得自己收入高,是家的主力。 我在事業上反正也做不出什么大成就。 唉,其實就算1000元一個月的工作,也一樣是8個小時,一樣累呀。 他好像就體驗不到這一點。還說我幫他做點事就和他斤斤計較! 医师解答: 煩啊~~但是這是生活必須的吧~你試想一下誰都不做家務家里臟亂差,你回家以后煩不煩呢?再試想一下,如果天天因為這個和愛人爭吵,你煩不煩呢?人活著就是煩惱~處處是矛盾,這個省心了勢必別的就煩惱,富人有權利的人,家里有保姆也許不為這樣的事情煩惱,但是一樣他們要在別的地方煩惱.所以人生別那么多煩惱,年紀輕輕的多享受生活吧~何況做家務屬于正常的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