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想法,我想,如果你
提問: 有關性方面的,嚴肅點哦! 問題補充: 我很不理解,為什么女人在性愛這方面非要男人主動呢,你不主動她就來氣,可她又死活不說,既然是夫妻,就沒什么不好意思的,我看朋友的女人,人家都是主動硬上型的,搞的我自己好累,提不起欲望,好象是一種負擔,還有我不明白是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穿絲襪,我老婆竟然每天穿的絲襪睡覺,這是在引誘我?不理解不理解! 請問你們男女親熱的時候都是男的主動多還是女的多啊? 医师解答: 我就是一位女人,我沒有喜歡穿絲襪睡覺的習慣,我想這是個人習慣吧,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告訴她呀,如果她很在乎你的話,她會改的。
像我在冬天就有穿睡褲睡覺的習慣,可我老公不喜歡,那我就不穿了。
而你說有關性生活方面的彼此誰主動問題,你們可以做下來談談嘛,說出你的想法與感受,也讓她說說她的想法,然后找出解決的方法就可以了嘛,這也不是多大的問題,不過如果你不解決的話,時間長了真的可能就成了大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