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姑姑,表嫂,嫂子,做工
提問: 我快要當姑姑了,一般要給侄子送什么啊,還是要送給嫂子? 問題補充: 我很小不懂那么多``

才出來上班幾年. 医师解答: 樓上的真笨,樓主說快要當姑姑了,意思就是她嫂子要生了,一般我建議買套嬰兒禮盒和產婦補品,一定要都買好的,因為上回我去外地看望表嫂生寶寶,我送了品牌嬰兒裝和產婦補品,得到皆大歡喜,另一親戚送的低檔產品,被別人在背后說,還當面被那個表嫂弄得下不了臺.送東西每個人都有個心理,貴的東西,用的不買,買的不用,送人就得送體面點的,換作你,要是別人送你個很不好的偽劣產品,你是不是心里也不舒服呢?所以一定要挑好的.嬰兒用品吧我覺得麗嬰坊,嬰姿坊,娃哈哈,小豬斑納,貝親,NUK的不錯,你可以選擇一下,要實用,漂亮,做工精良.送產婦的補品可以選擇上等的阿膠補血的就可以啦.如果你經濟不是很寬余,可以只買嬰兒用品,不買品牌但一定要選擇純棉漂亮的做工精致的嬰兒裝,你當姑姑也不能只看一次寶寶吧,以后常常去看時可以給寶寶買點迪俘的搖搖鈴,就可以啦.我就做姑姑的,我嫂子和哥哥很滿意我,侄子現在快四歲了,一直都很喜歡我,小孩子的心理嘛,都一樣,我們童年時都希望家里來親戚時會送我東西,都是這樣的,以后給小寶寶買東西不一定貴,但也不能常常空手去的,不然小孩子也不會喜歡你的.不過剛剛生了寶寶第一次還是要買好的,那代表一種重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