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太早,自己的,你是,有可能
提問: 這樣的人還用為她付出青春嗎?值得我去等待她嗎? 問題補充: 我和璐是高三認識的,那時我們都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初戀,談了不久我們便有了第一次,我們很相愛,她是如此的純以至于我們還約定以后結婚的事,很幼稚吧?后來,我們考上了兩個相隔很遠的地方 湖北-江蘇 在大學第一學期第一個10月1日,我們回家見了面,看電影買首飾吃肯德基..分不開了,可自從那次后,我發現她對我越來越冷淡了,人都有第6感,我是覺得她又有男朋友了,我就托她那邊的人暗中調查,事實和我想的沒錯,自從10月1回學校后她就始終有追求者,她也沒能鎮守住我們的愛情,可是我知道卻沒說,想等她說,可她卻一直隱瞞我不告訴我,騙我說覺得戀愛好累,想過過1個人的生活,我真的好傷心,從前的她不會騙人,不會傷害別人,可現在卻是這樣,最讓我恨的是他們談了才1個月就已經上床了,是她們宿舍女生實在看不過去告訴我的,因為我常打電話給她,后來璐自己也承認上床的事,我真的是傷心死了,可我總是想的從前一起走過的日子,我自己和女生接觸從來都想過她,但有一點我可以確定,很多大學男女同居或著在一起就是為了做那事,這個挖我墻角的男人也是這樣,除了做那事勤快,對她根本是漠不關心,她經常一個人哭,而且鬧分手好多次了,這都是他們宿舍人說的.她有一次想和我重新開始,我說要考慮一下,他們沒好結果是肯定的,問題是當我在面對她的時候我該怎么做,我好不爽啊,我心里抹不直,我覺得自己像破鞋,被人穿來穿去,我是不是該和她斷了,但她是我20多年來見過的最優秀的,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女孩,我郁悶我到底該怎么辦???請大家發表看法!謝謝! 医师解答: 40歲看30歲覺得嫩,30看20覺得單純,20再看14、5歲覺得太小。許多過來人都這么看,同樣對自己的過去也這么看。可這個年齡的孩子們一定不認同這種看法,他們覺得他們很成熟,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懂很多。可他們還是太缺乏社會的閱歷,他們感性大過理性,不自己親身走過來是不會承認他們的幼稚的。
我說了這么多是為了說明,20歲的年齡定性不夠,談終身太早了。這就是為什么這個階段的男女變數很大。昨天還信誓旦旦,今天就變心了。所以這個年齡的愛情通常不成功。
既然你這么舍不得她,你如果真的可以不計較,重新接受她也未必就不會有好結果。但,如果只是因為這20年中沒有遇見更好的,你真實太早下斷言了。那你是打算20歲就結婚了?你的路還遠著呢,再遇上更好的不是沒有可能,而且,你還沒有走上社會,你的變數也很大,到那時,你還不一定會喜歡她這種類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