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好,感情,就不要再,多一事,少一事
提問: 以前的男友留學放假回來,還要不要和他見面呢 問題補充: 我這個以前的男朋友認識有十個年頭了,我們初中就是同學,02年的時候有一次難得的機會到日本留學。去年我們由于長期的分隔兩地而分手了,可今年夏天他回來渡暑假給我打了電話要見我一面出去吃頓飯。我現在有了新的男朋友,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去見他,是讓這段感情就此結束,不見也就不會記起。還是看在我們是那么多年朋友的份上,他提出要見我也不過分,大大方方的以朋友的身份去見他一面呢?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果現在的感情尚好,就不要再節外生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