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跟他,在一,痛苦,男人
提問: 傷痛讓我漸漸失去愛的感覺 問題補充: 我的戀愛經歷很簡單。大學時,我交了一個男友,我們兩家的距離很遠,在中國地圖上量有兩扎,也因此遭到父母的反對,每年回家都會和家人爭執。可上天還是給我們機會了,畢業后他回家鄉,一年后,我考研也來到他的家鄉,日子就平靜的過著。上班的他慢慢讓我覺得有距離,他很現實,我夢想多。畢業后在我父母的阻攔下,我們分手了,在一起6年,分手也很平靜很迅速。至今我們互不聯系。
父母總希望我找個更好的。分手一年后,我開始另一段戀愛。我以為會很快樂,可與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他很小氣,我的行為稍不合他意,就會遭到一連串的數落,讓我感到很壓抑,我甚至變得膽小,害怕他生氣。例如別的男士與我站的近了,我和別的男士說話方式不對。我以為他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可后來我發現他的身邊還有個不咸不淡的女友,在知道我們戀愛后,經常發短信并且回來看過他,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對那個女孩的態度并不是很清楚,好幾次騙我背著我給她打電話,他不想傷害她,原因就是他們有很深的前塵往事。可他一直對我說謊,說那個女孩只是他的妹妹,并說他愛的是我。那個女孩還是不斷發短信,打電話,我覺得快要受不了了,于是我們之間的戰爭時常爆發,爭吵讓我厭倦,痛苦。慢慢的我越來越感覺不到愛,因為我們的時間都消耗在爭吵中了,學業、事業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兩次出國考試都是因為和他吵架影響了心情,這讓我更加痛苦,我是一個很上進的人,希望有可以共同發展志同道合的男友。
讓我深受打擊的是我發現他給另一個女孩寫了一封信表達了他的愛意,這是另一個一直發短信騷擾我們的女孩。我也是一個在別人眼里很優秀、很漂亮的女孩,為什么他會這樣對我呢。我和他分手了,可一個月后我們和好了,他的軟語相勸,表達對我的愛,還有他的解釋,我很自然的接受了,雖然我心里總是有節。他也提出過很多次分手,可提出后不久就會來找我,所以我們的感情一直是波瀾起伏,跌宕不已。
他脾氣不好,愛說粗話,并且我們互不相讓。感情的裂痕越來越大,爭吵越來越激烈,有好幾次差點動手。最后有一次爭吵他動手把我推倒了,后來又把頭撞在墻上,我也用東西砸了他,他說出很絕情的話,可還是不愿離開我,可是我的心已經漸漸冷了,在這段感情中,我還是感到很孤獨,感受不到愛,我也漸漸失去了判斷什么是愛,什么不是愛,我向前踏出一步,換來的卻是更加的傷心。
我漸漸迷失了自己,無法判斷真愛是怎樣的,他一直說愛我,可為什么做那么多讓我無法忍受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怎樣如何去愛他,只覺得很艱難,很難得到他的真心。他也是這樣想我的。我感覺他付出一點就覺得自己做了很多很多,總是掛在嘴邊,并且他的付出像擠牙膏一樣,而我為他做的他就認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請素黑幫幫我,分析一下這段感情要不要繼續。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已經有了選擇了,這樣的男人跟他在一起是你一輩子的痛苦,分開只不過是暫時的,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有一段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