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再,他吧,好好地,一個溫暖,br
提問: 標題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我只知道我好心疼你! 問題補充: 今天因為想老公了!去了老公家!在閑聊中,他說到他的初中和技校的生活!他告訴我,他被好多好多人堵在廁所里打他!然后躺在尿池子里,然后又躺在學校門口!然后都住院了!等等!還有好多被打的事情,這些都是我從來沒聽他說過的,今天是第一次!本來告訴自己不哭的!結果一聽都打住院了!我就哭了!真的好心疼!當時我摸這他的臉!心疼的都不知道說什么好了!當然我要鄭重的解釋一下!我老公不是慫人,最早他只是不愿意去打架!更過分的是后來大家久而久之的覺得他好欺負似的!為了證明他不慫!所以他以前才老打架!然后受傷,傷式有大有小!這些事情都是我沒認識他之前發生的!當時他有個女朋友!對他的傷情不聞不問,我覺得她好過分,好失職!
反正今天聽了他說!我覺得我好沒用呀!覺得我當時沒認識他,覺得好遺憾!反正心理好難受!難受的快死掉了!心疼死了我! 呵呵!算了!不知道怎么辦呢!呵呵! 医师解答: 好好地對待他吧,不要讓他再受到任何傷害。
給他一個溫暖的家,用家的溫情安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