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在一,存在,努力,問題還是
提問: 求救,怎樣消除分手的痛苦?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才一年,因為第一次談戀受,我投入了全部的感情。但是他在他媽媽的巨大壓力之下,和我分手了(他媽媽告訴他,繼續和我交往就斷絕母子關系)。為了不讓他為難,我含著淚點頭同意,并約定分手后不再聯系,免得藕斷絲聯,因為我們不可能走在一起了(他倒是想要分手后保持聯系,我做不到和他做好朋友,就拒絕和他聯系,想斷就斷個徹底)。分手十天,就好像度過了漫長的十年!可是他七夕那個晚上,他從我們共同的一個朋友打聽我的近況,想打聽我過得好不好,我知道后,眼淚又下來了,我知道我還想著他,去年的七夕有我們美好的回憶。我這幾天一直在逃避想起他,拒絕和朋友談論有關于他的一切,天天用忙碌的工作麻木自己,為的就是不想起他。可他還在關心我、掛念我,使得我很痛苦。我很想和他聯系,可是我們注定無法在一起。分手了,再聯系,只是讓我們心里好過一些,然后繼續痛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既然分了,就分了吧,再努力在一起,這樣的問題還是存在,你會再痛一次的,會痛的更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