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方式,并不能,敢打,干嗎要
提問: 我是不是傷害了他!!!大家1定來看看 問題補充: 從小和他1起長大,也許真的有緣分吧,從小學1直走到大學都是同學,不過他第1年沒考上,為我補習了1年才來,他非常非常愛我,為我做了好多事,無微不至的關心,有時候真的很感動,可是不知道為什么,雖然和他關系很好但是沒有戀人的感覺,前些天我喝了點酒就和他發生了關系,希望自己能給他點安慰,做完以后我說我已經報答了他,以后不想在見他了.然后我看到他眼睛了溢滿了眼淚,他很堅強的1個人,我看到他離開時候落寞的背影突然覺的很心疼,這倆天跟他道歉,他有次原諒了我.我真感覺自己傷害了他!我該怎么辦!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的報答方式有些特別.雖說敢打感動可以催生愛,但并不能維系愛.如果是沒有感覺,干嗎要采取這種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