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他,自己的,你的,面子,好了
提問: 我要怎么挽回我的愛情 問題補充: 8月30號跟他提分手,完全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我怪罪到他的頭上,認定是他說出去的,很氣憤!加上我們因為相處時間不長,溝通也較少,我在他面前一直很自信,所以就提了,他沒說一句挽留的話。現在想來,這事一點也怪不得他,回到家我的滿腦子都是和他在一起的所有點滴,覺得自己很幸福,錯過他,我一輩子可能都要后悔。但是他像是那種下定決心的人,把我的號都調到呼入限制了,很茫然,很想回頭,現在很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么做才能挽回我弄丟的愛情。 医师解答: 你不應該不信任他,聽信別人的話,而不信任自己的男友,是你錯了,找他認錯好了,他現在只是氣你,不要等的時候太長,去吧,男人是不可能輕意放棄心愛的女孩的,如果他在意你他會重新接受你的。
其實找他一下,不要拉不下面子,失去了才會想起面子如何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