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跟著,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見到初戀情人后我就逃避~~~ 問題補充: 我很在乎初戀。那天我跟一個女的出去玩。剛剛看到她自己一個人在街上低頭走。就那一剎那我的心好痛。真的好想去跟她說話 問她心情不好只類的。可是旁邊 還有一個女的我不想在她面前出現那樣的幻想。所以我就逃避了。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但我看見她的時候即開心又心痛。
我也知道我跟她是不能再有什么。但心里就是放不下。我就覺得從遠處 看到她我就開心。 医师解答: 初戀都是這樣的,
總是輕易牽動我們的情緒,
一舉一動,
不經意的一個眼神或表情,
都能讓自己的心跟著一起跳動。

第一次愛的人
他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