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太多,走到,人是,使我
提問: 請大家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最近老是和我女朋友吵架,因為我總覺得她很嘮叨,本來我就安排的好好的了,她還問來問去,她從小就屬于嬌生慣養型的,很多事情都不會干,甚至連最基本女孩應具有的照顧人都不會,我很頭疼,現在我時間很緊,得忙著考試,天天這樣吵,我晚上也休息不好,我該怎么辦啊 同樣得問題我都說過很多次了,她當時答應得很好,可是過不了幾天又是老樣子了,我只覺得很累很累 医师解答: 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吧,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得,想想你們也應該經歷過苦難和挫折才在一起得吧,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得,外表、家庭、學歷、能力等等考慮太多只會使我們活得更累,一起去面對生活,體驗生活的美好不是更好么,你說對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