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意中,而不,叫他
提問: 孩子這樣算是有病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今年五歲了,好像是從她四歲的時候開始,睡覺前喜歡用手不停地摩擦她的外陰部,同時還把兩條腿繃得很直而且交錯著夾得緊緊的,緊接著她就會滿臉通紅,渾身出汗,有時候早上醒來她也喜歡這樣。我覺得這有點像成年人出現性快感的樣子。以前在一些醫學雜志上看到文章說小孩子也有性快感,但是沒有什么結論,我為此也很煩惱,不知道孩子的這種表現算不算病態。請哪位了解這種情況的熱心家長幫我解答一下,能讓我不再擔心,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是兒童在無意中感覺到快感,而不自覺地重復。一定要重視!
你的孩子有一個固定的時間,比較好辦,每晚陪她講故事睡覺,直到他很困或是睡著,早上叫他起床,出去鍛煉身體。不讓他空閑,慢慢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