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你的,也不,在一,懂事
提問: 這句話是啥意思 問題補充: 我曾喜歡一個人,但當時我們都是學生。我們都是愛學習的好學生,但為了彼此還是上課經常傳條。我是女生,但相對來說我還是比較主動的。他是對感情很認真的人。有天我問他你煩不煩我啊,他寫“我(不)煩你,具體意思你自己想吧”還有中考前我給他寫了一封信,他回復說“在如此緊張的環境中寫信實屬不易,但還要以學習為主”這些是拒絕我還是接受我呢 医师解答: 他是很懂事的男孩,
感覺他是喜歡你的,
不過是更明白,
你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
所以不能一下子接受你。
想在一起也不急于一時,
等到一起努力完成學業以后,
以更加成熟的心態來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