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后腿,感情,事業上發展,鼓勵對方
提問: 是我想太多了還是怎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在外面打工一年了,他家境好,我農村的,剛從學校出來他說愿意陪我在外面上班,而且現在他的職務很好,可是現在他家里幫他找了個工作要回去面試,(之前他家里有事剛請了兩次假,再請假估計這邊工作就不行了),這兩天我發燒每天都在吊水,他就回去了。回去如果行的話他就不回來了,我就是一個人在外面,相隔很遠很遠他就放心我嗎?大家覺得我沒有以前那么重要了呢?還是男孩以事業為重我想的太多了呢? 医师解答: 鼓勵對方在事業上發展,并不拖對方的后腿,可以給你們未來的感情奠定堅實的基礎.為這個,作出一點短暫的犧牲,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