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女孩,自己的,都是
提問: 感情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友是大學相愛的,已經快兩年了,現在也面臨畢業得問題,我想繼續考研,她也有那個打算,但我知道以她的實力考上的幾率幾乎為零,這也就表示或者我們兩個都工作,或者我上研,她工作,說真的,這兩種情況哪種情況發生,我和她都不能在一起了,我父母會認為是她把我拉下來的,其實也是那樣,和她在一起浪費的時間太多了,也消耗了太多的精力。她家的條件比我家稍好點,不過是地方的,還有些看不起人,我很受不了這個,所以我說過我要是沒考上研,就和她分手,大家給出點意見把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其實你也應該多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女孩么,畢竟不能和男生一樣的,很多也許她根本考慮不到,你不能拿要求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她,你說對么,她的家庭歸她的家庭,你們的感情歸你們的感情,不要混為一談,至于門當戶對,那些都是老一套的了,作為新的一代我們不應該受那些束縛。將來是你們兩個人的,要好好珍惜,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拿出剛開始談戀愛那股熱情,去迎接挑戰,畢竟事在人為,你拿出你全部的精力來考研,你把你的處境和想法 跟她說清楚,相信她也能理解你的,不是每個女孩都不講理的,女孩為了自己心愛的男孩可以放棄一切的,加油,我相信你們最終會走到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