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美白,乳液,黑色素,要多
提問: 急\急\急我是油性皮膚,以前經常長痘,現在還有點痘印,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聽說都痘印可以用茶葉水,請問各位用了的MM,效果到底怎么樣? 如果很好,請問怎么用,用熱的茶葉水按摩是指泡了一夜的,還是新鮮泡的? 按摩的時候是用粘有茶葉水的茶葉按摩痘印還是僅用茶葉水? 按摩行為是在拍爽膚水以后還是就清潔皮膚后就直接按摩? 按摩完以后還要涂潤膚露嗎?
我現在用的是高麗雅娜的洗面奶,薇姿的增白爽膚水,倩碧的大黃油,請各位MM給我點好的建議!!!拜托!!! 我臉上皮膚毛孔還很大,而且有黑頭,現在只是偶爾冒一個痘. 医师解答: 是用新鮮的綠茶葉或茶包按摩.要順著肌膚的紋路按摩,用潔面乳清洗面部后按摩的,按摩后再拍上爽膚水和乳液.

建議你選擇露得清或曼秀雷敦的潔面產品,它們質地溫和清潔效果比較佳.
乳液選擇質地清爽,美白效果佳,同時又具有二十四小時保濕的產品,如佰草集和薇姿.

你也可以每天用番茄汁敷于疤痕的地方.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平時要適當做一些美白保水的面膜有助淡化黑色素.

一定要做好防曬才行.

還要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