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人,有可能,有情人,的是,情投意合
提問: 我病了,我是不是離開他? 問題補充: 我知道他很愛我,有時候我生氣了他拿我沒有辦法,會把他都急哭了,這時候我就會笑出來,我看著他那個樣子,我覺得很可愛,當然我不整他,其實每次我都沒有真正的生氣,我只是想和他玩玩,看看他是什么反應,可是有時候他的確讓我心煩,和男友交往了四個多月,他一直叫我去他們家,可是我確實不想去,他就不停的叫我,這可煩著我了,7月21號我去了他們家,回來了以后他也沒說什么,上個月他家里出了點事,我說我也去,可是他就是不讓我去,他也不跟我說出了什么事,在一次酒后,他哭著給我說了他們家的事,還說了他什么也沒有我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他讓我跟他分手,其實我知道他很愛我,如果我真的想離開他,我早就走了,何必呆到現在呢.和他在一起我很快樂,他也很高興,我認定他是我這輩子唯一愛的人,我們在一起會想著我們美好的未來,一起省錢賣 房子,給他賣車,給我賣電腦,我現在很想有個家,短短的四個月我過的如此快樂,我們都是初戀,當然他要過我,但是我沒有答應,我想等我們結婚了,當他看到……他一定會更愛我的.8月30日我的腿疼的厲害,本來以前就很疼我都沒有在意,以為是缺蓋,就吃了蓋片,但是還不管用,反正我都沒放在心上,那天男友非得叫我去看看,醫生看了以后臉色很難看,然后把我的男友叫出去了,我也不知道什么事,后來男友說沒事,沒有說關于病的事,那個醫生他認識,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可能得了什么嚴重的病.這幾天他對我的好超過了以前,這更讓回憶,但我沒有問我的病,我害怕.我想離開他,讓他在找一個健康的女孩.你們說我該怎么辦?由于時是問題我只能說到這了,呆會在說吧!可能問題說的不是很清楚,我還有其它事情,我要走了. 在一起走過了這么長時間,我已經很了解他是什么樣的人了,我知道我們誰也不愿意離開誰,可是我的病是先天性的,沒有辦法可以治療,我真的不想連累他,不想害他,我是愛他的 医师解答: 其實....俗話說: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很現實的問題,二人交往剛開始面對的是情愫初動後來相互了解後有可能變成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問題來了...但二人的結合不僅是雙方二人情投意合的結果,是二個家庭的結合...

個人始終相信,相愛的二人應該會有圓滿的結合,只是看你們之間的緣份如何擺弄,若一方的心思一直漂浮不定時,有可能只會造成彼此的負擔,若彼此心意己決,任何的阻礙都無法改變你們堅貞的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