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脊椎骨,穴位,女友,效果,土法
提問: 急!女孩痛經啊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一個23歲的漂亮女孩子,但是她經常痛經.有時,她上班也痛得死去活來.我聽說一些土方法,就是用一些筷子沾一些醋,然后將筷子插進女孩子陰道,再插進子宮.讓那些臟東西流出來,這樣就不會痛經了.前幾天,女友又痛經了,因為女友已經和我做過愛,不是處女了.我就用這個方法.我用筷子插進女友陰道,然后慢慢地往深插.插進女友的子宮.但是卻沒有什么臟東西流出來,女友卻痛得死去活來,不斷叫"很痛".女友經常痛經,我怎么樣辦啊? 医师解答: 該死!哪里聽來的損招!
婦科講究調理,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比如經前以及月經期間不要吃生冷食物,不要游泳戲水,洗漱要用溫水,這些方面要時時注意。然后你女友必須去看醫生,放心一點可以先做個B超,看看是不是子宮內膜易位,因為這個病可以引起嚴重痛經。然后一定要看中醫,因為對婦科病來說,西醫治標不治本,下次月經還是要痛,中醫對癥調理一段時間--一般是在月經前后幾天持3-5帖藥,連續吃幾個月,效果就不錯了,痛經是個常見而難調理的病,急也沒用。然后可以在中醫指導下,吃一些滋補調理的中藥補劑,比如阿膠等等,慢慢調理。
然后還有一個救急的按摩方法。痛的時候,讓你女友俯臥,你先在腰處橫向捏提,力度適中,然后從腰開始,右手食指中指彎曲,沿脊椎骨捏提,注意要捏到脊椎骨,不能只捏到皮肉,不然很痛且沒什么效果,捏到位然后迅速提起順勢放開,從腰一直捏到頸,著重在腰部捏提,反復幾趟,這里其實包括十數個穴位,不過不多說了,一時說不清的。你只要多捏兩次,總能捏全穴位了。如此,幾乎可以說是手到痛除,我曾給多人試過,屢試不爽!
當然你們如果一時不能就醫,也可以到藥店買一些中成藥服用,比如當歸養血膏,烏雞白鳳丸,逍遙丸,婦科十味片等等,挑個對癥的,但要少吃止痛片,單純止痛不治本,還容易依賴性。過后還是一定要看中醫。不要諱疾忌醫!真的,到醫生這兒,用不著怕難為情,醫生什么沒見過?!
千萬不要再用什么土法,弄不好治不了病還添病,弄出個陰道炎子宮炎什么的,豈不是亂上加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