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要靠,自信,后悔,事情
提問: 偷偷喜歡一個女孩卻無法開口. 問題補充: 一直非常喜歡她,可是卻開不了口,每次放學都能看見她,心臟亂跳,然后就行同陌路了.她家在我家附近,每次放學偷偷的等她,看見她出現了和她保持一段距離和她一起向前走,直到她進了家門口,我心里才塌實....
就這樣保持了將近兩年了,我很內向(是"很"),她的朋友我都去接近,她的生日我刻在心里.
可是就是無法開口,她曾經是我同班,現在就不是了.
我恨自己沒開口,但是她太漂亮了,很親切.還有點天真吧,還帶著些幼稚.愛笑,但是很少對我笑......
我個人認為自己還過的去,但是沒有資格和她開口說些什么,從某個角度說她大部分還是孩子吧.
雖然我也才17. 医师解答: 愛是要靠自己爭取的~別做出讓自己后悔的事情來~~
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至少努力過`不是嗎?
對自己要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