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高,你的,也是,孩子
提問: 寶寶不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快16個月了,可是只有76CM,我們也一直給他吃著魚油和鈣,就是比同齡的寶寶矮了好多,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不知道怎樣的營養才能讓寶寶長的更高點呢? 医师解答: 孩子的身高跟遺傳有關,也跟后天的營養有關,而且還有很大的個體差異。這就是為會么幾個親姐妹之間的身高也不樣的緣故。你的孩子身高確實比標準要低一點,但是不用太過擔心,每個人都有個體差異的,有的人也許后來者居上呢!我的一個同學就是十幾歲以后身高才追過我的,小時候可一直比我矮好多呢?
不過做父母的也要注意小孩的營養,我的兒子現在也16個月,很少吃什么魚油和鈣的,長得不錯。就是多曬曬太陽,吃牛奶,還有就是雞蛋每天一個。魚肉和蝦皮吃得比較多。蝦皮也是很好的補鈣食品哦。
祝全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