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有的,和你,女人
提問: 有誰替我分析一下,該如何面對這份感情? 問題補充: 十一年前,在一家外企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不久(有小半年的時間)就開始同居,在2000年底結婚,現在有一個四歲小孩,自從生完小孩后就回家做全職太太,在小孩有兩歲時另買一套較大的房子后就想將第一套房出租,在老公的提義下,租給了當時同一公司的一個女的(因她剛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在外租房過,正好我們搬新房,用較低的價格就租了),后來聽老公講公司將她分給老公來帶新人,再后來就再也沒有聽老公講起她什么,有曾問起她怎么樣,老公會不假思索的講:不知道.也未曾有一點懷疑.直到兩個月前老公從公司里辭職后,一個非常偶然的情況,看到她發給老公的短信,當時并不知道是誰(真是老天見我太笨太傻有意讓我知道,因為老公的電話我是從不接聽不翻閱,可以講是百分百地信任,或是對自已太有信心)其語氣并不象普通人,當然也不象情人,應該是很熟悉的人,甚至是約了見面的,而讓我產生懷疑的是老公的態度,當時看了短信,覺得內容奇怪,于是就問老公這個號碼是誰而沒念出內容,而此刻老公的神情用什么來形容:意外,心虛,但是他楞了30秒后回答講不知道,很明顯直覺德告訴我有鬼,于是當著他的面回拔電話后,當她接聽是我的聲音就講聽不清就掛機了,老公此時臉色鐵青,一言不發,我也沒有追問.事后就開始關心起他的手機/QQ,才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回想起這一年多來老公的態度,對女兒的態度,就有一種如夢初醒的感覺,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后不是睡覺就是座在電腦前一動不動,連女兒想和他玩會也會將女兒支到我身邊,這一年多來,可以講沒洗過一次碗,沒洗過一件衣服,沒為娃娃做過一次飯,深夜1,2點回家從不主動打電話報平安,給他打過去,還會說語氣不夠好發脾氣掛電話.(真是一個標準的怨婦)
老公辭職后,我們就注冊了一個公司,因業務需要仍要同她接觸,有時看他們聊QQ,(現在是總想翻他們的聊天記錄,而有時會因大意沒刪出)總有些葷葷素素,打情罵俏的話,心里真是想離了算了,也曾直截了當地問過他,是不是有了別的女人,他卻不置可否沒認也沒有否定,只是講現在正在創業期,需要她,而你又不能幫我.忽然有一種心被釋放出來的感覺,一種輕松的感覺,想了一個月是不是應該有點尊嚴地離婚,給他明確表態要離,還他的自由,他卻不表示任何態度.拖了這一個多月,心里又想算了,離了養活小女女沒有問題,但一個不完整的家,不完整的愛會讓女兒的性格各方面受到影響,更合況,老媽的心臟病,老爸的高血壓,都不能讓我輕易下這個決定.不離,至少在他心情好時會帶女女做做游戲,去釣釣魚,我沒有權利去剝奪女女對他的愛,有時看他們父女倆瘋鬧時,心中一陣心酸,有時想沒去看那條短信不是什么事都沒有嗎?現在再也沒有心去查他的手機號/QQ了,日子就這么過了.現在分房而居,等小女女長大些再說.有時心有不甘,真想到原公司去給她一個響亮的耳光,并告訴她的老公這個女人的真而目.唉我該如何辦?想不到原來眾 医师解答: 從到到尾看一遍,我很理解你,雖然我現在生活還算幸福,結婚時間不長,可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的這種矛盾與痛苦.

誰也沒法幫你做決定.其實每個女人對待這種事都有自己的處理方法,別人無權評價對錯.有的女人要強地選擇了離婚自己帶大孩子,有的女人則忍辱負重一生.

其實我想說的是,后者是永遠不會開心的,因為他犯了一次錯,很難再不犯錯.況且他是不道德的,當你發現時,他應該有個態度,而他沒有,太沒拿你當回兒事了.既然他們在一起時間不短了,輕易是分不開的,而且如果非要他選擇的話,也許他不會選你,即使有孩子也是一樣.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家庭對孩子也沒有益處,你可能非常嚴肅認真的和你老公談一下,究竟得表個態,如果不明不白的打發你的話,就意正言辭地和他離婚吧,孩子會充分享受一個母親開心時給她的愛,相信她會快樂地成長的.畢竟在這樣的家庭里成長對她也不是好事.而且站在女人的角度上,讓我心貼心地和你說聲"愛自己吧",別讓自己生活在無盡的痛苦與折磨中,解脫出來,你會發現,依靠自己生活也很快樂,可以說很自由/自在.

不能再拖了,你有多少年華可以浪費,人的一生不是漫長的,讓自己快樂的生活.

你說對嗎?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