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我就,我是,我想,先兆
提問: 急問阿?最愛豬頭,易水等,早早孕流產? 問題補充: 暈阿,看了你們說的流史啊,害怕,這么說如果過兩天我就是來了月經也有可能是流產啊,怎么會這樣的呢?
什么原因會有早早孕流產啊?我就是一直有褐色的少量的血的啊,我還沒測呢?3天了 嗬嗬,很感謝兩位的回答啊。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不過我這個月很多血,嗬嗬,過兩天去醫院吧 医师解答: 這樣吧~我把我當時的情況跟MM說說吧~3月份的時候我是29號來月經的,我平時月經就會提前四、五天~然后到4月18號左右總是覺得很累~腰很酸~肚子也有點疼~就像平時月經要來時那樣隱隱的疼,然后我就經常習慣性的捶捶腰,那時候也特別瞌睡,也特別能吃,同事說不會是有了吧?我想就算要有也不可能沒那么快啊,所以就沒有在意哦~后來等到26號的時候同事們總是覺得我不對勁,叫我用試紙測一下,測出來兩條線,不過個是太清楚的,等到31號的時候還沒有來,我就去了醫院,當時醫生也是用的尿檢,告訴我是陽性,也就是懷孕了,當時很高興,五一勞動節的時候在家都沒有出去,直到3號吧,去了一趟南京,其實也沒有跑多少路,等到6號早晨上班后發現有很多褐色的血,和平時的月經也不同,先沒有在意,墊了護墊,后來發現整張護墊上都有了,很害怕,就打電話給老公,他去單位接我就到醫院去了,醫生看過以后說是先兆流產,要我住院,說是不太對勁,后來又打電話給我媽媽,媽媽幫去了另一家醫院找了熟悉的醫生,醫生也說是先兆流產,還說才38天就流這么血,不是太好,建議我把寶寶流掉了,就這樣寶寶就沒有了!哎~
我想可能跟我捶腰有關系哦~媽媽說那時候不能捶腰的,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有寶寶耶~而且我的反應來得也太早些了,還有可能就是累到了,因為那段時間在單位很忙的!所以MM一定要特別注意哦~不能大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