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月出,也是,手里,有什么
提問: 孩子會不會智力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是剖腹產的,都說剖腹產兒好動,我的寶寶也不例外,而且注意力集中的時間非常短,所以,盡管每天上班前都和寶寶揮手再見,到現在孩子都進入11個月了,還不會這個動作,更別提歡迎,恭喜等動作。感覺好像不愿意和人交流,只愿意自己一個人玩。沒有太多的訴求(除了要抱外),總是孜孜不倦的扶物站立,找東西,往嘴里放。其他如爬行,扶物站立,等大動作還沒問題。
請專家指教!!!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有什么啊,我女兒也是剖腹產,注意力也不集中,家里好多玩具她都不要玩,而且手里有一樣東西,只要看到另一樣東西就把手里的扔了,去拿另一樣,我女兒現在10個月了,我家也一直教她再見,拍手,她就是這幾天才學會再見的,人家孩子5一6個月就會了,而且我女兒還不會走路,比她小幾天的孩子都能走兩步了,而且我女兒爬也比別的孩子晚,9個多月才會爬的,牙出的也遲,快9個月出的牙,我覺得我女兒什么都比人家慢一拍,但是我覺得她很正常啊,不過她是喜歡我們抱她和她玩的,孩子找東西往嘴里放正常啊,我女兒也這樣。如果你不放心你就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