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他就,自己的,他的,老公
提問: 想給老公發個短信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五年。五年之間,我們大的矛盾沒有,就是老公太懶不愛做家務吵過很多次架,結果他還是不做,我還是得全做。老公工作單位好,工資高,他的這部分收入就作為家里買房子和生活開支,因為對電腦方面熟悉,經常給幾家網吧看護電腦每個月有幾千塊錢的外收入,全部給我,我想買什么就買什么,錢用哪去了,他根本也不管。五年都是我主動找他吵架,他很少理我,也不哄我,認為女人都是神經病一樣,吵兇了門一關就出門一天,晚上當什么都沒發生過,還給你買點消夜之類的回來。按理說我應該算個幸福小女人了吧。但我老公性格很悶,心里有什么話從來不會告訴我,好象認為我是他肚子里的蛔蟲應該什么他不說出來我都應該知道。比如今天,他明明有朋友約他出去吃飯,他也不告訴我,等我把湯煮好了,菜炒好了,飯也給他舀好了,一個電話一來,就說有人約他吃飯,換衣服準備走。我說你怎么不早說,他說昨天下班我就告訴你,有客戶請我們單位的吃飯。我說哪你為什么不告訴我是今天,他說我以為你知道。看見我要冒火了,趕緊說你不是想去買件裙子撒,這里有1000塊錢,一會把飯吃了自己去選。今天氣溫37度,我在廚房又沒有風扇又沒有空調的情況下,準備晚飯,就被這樣打發了。根本沒有夫妻之間的溝通,平時想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聊聊結果說我防礙他玩電腦游戲。對著網友的時間比對我還長。說好吃飯2個小時就回家。現在已經5個小時了,打電話過去,那邊鬧哄哄的,聽口氣根本還不想回來。我想給老公發條短信,我想對他說:我們之間越來越陌生,越來越難溝通,夫妻之間不是用錢就能解決很多問題,對與你今天的表現,我實在很失望,因為不止一次你出門之前說兩個小時就回來,結果都會玩到半夜才回來,干嘛老是說這些謊話?我覺得我和你生活我很累,你每天和電腦上的人說話,比和我幾天說話的時間還長。我真的很生氣,今天晚上隨便你玩到幾點回家,在外面哪睡我也不會管你,最好你今天晚上不要回來了,大門我已經鎖死,我不會為你開門的。
這樣的短信好,還是其他內容的呢?大家幫忙。我真的對我的婚姻生活感到疲倦和感到危機。 医师解答: 男人有時是這樣的,我了老公和你老公有一點像,就是什么話都放在心里不會告訴我,要我問才會說一點。

有時我就很生氣,我說我什么話都會告訴你,你什么事從來不會告訴我,然后他就會把事情從頭到尾根我說,不過也是我問得多。也有時候他外面回來,一到家就會把在外面發生的事告訴我(不過這樣情況比較少,因為他說我越是問他就越不愿意說,我不問他有時還會自己說)。

錢也是,他的所有的錢都歸我管,不是我搶過來的,是他自己愿意給我的(不過我老公工資比不上你老公,我老公每個月只有3千至4千,他的工資卡在我這里,我自己每個月1千5),我也是想買什么就什么,他從來不管,還鼓勵我買(因為我經常說要省點錢,我們以后用錢的地方還多著呢)。也是不做家務,不過他比較喜歡做飯,一般的情況下都是他做飯(因為他對吃比較講究,總是說今天吃這個,明天吃那個,我做的也不好吃,而且我討厭做飯),買菜也喜歡買(經常上班有事需要出去時,就會買好多菜回來,還會買各種吃的回來),每次買回來之后我都會說他亂賣,就會亂花錢,以后不要你買之類的話(他就知道挑貴的東西買,花錢從來不會算,就好像不是花自己的錢,一點不心痛的),現在就買得少了。然后是洗碗,我說今天我不洗,要他洗碗,他就會洗,除了這些,其他的都不會做,我洗完了衣服最多幫我晾一下。

吃飯的事,以前也是這樣,經常和同事一起在外面吃飯,事先不告訴我,等我都基本上做好了飯(因為下班他有時有事要晚點回來,我就會先回來做飯),突然打個電話來說不回來吃飯,我真是要氣暈了。經常這樣,我每次都會生氣,說他,現在是改了,每次要出去吃飯會第一時間告訴我。

我老公主要是脾氣特別好,每次我生氣,很兇說他,他從來不生氣,有時還逗我笑,所以我一個人也就吵不起來了。所以我是我生氣生的多,但是不會吵架。

我認為你老公本來也是這種性格的人,然后加上工作的原因(比較忙吧)對家庭的事就關心的比較少,你也要適當地體諒他一下,當然他也有不對的時候,你可以慢慢跟他說,不要一說起來就想發火,要心平氣和地說,他也許能接受,以后可能會慢慢改變。總的來說你老公還是比較好的,也不會跟你吵,有時也會討好你,看不是說還會給你帶宵夜回來吃嗎。這也可以啦,生活就是這樣,總是會有一點不如意的,不可能會事事都順你的意的。
你要適當地控制你自己的情緒就好了。

祝你每天多生活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