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今天,也有,就在,只要你
提問: 今天原來是我生日,唉,不過好像今天的生日沒什么特別似的 問題補充: 剛打開手機一看才原來知道今天是閏七月的初九,原來是我的生日哦!這個閏七月初九是我今年的第三個生日了,但好像很平淡!因為都已經過去兩個生日了,一個是真正的七月初九,另一個是新歷的,而現在是第二個農歷生日!我不知道該如何過!唉!很無聊!都已經下午了,如果還早我可能會到廣州市區逛逛街,一個人看看電影,但現在什么也晚了,唉! 還是投票吧 医师解答: 呵....生日快樂哦.如果已經結婚.....或找幾個要好的朋友一起玩玩就是嘛.如果大家知道你今天生日,也會很熱鬧的,如果不知道也沒什么,只要你開心,要不就在玩到高興時再告訴他們,"其實今天是你生日,那也有一番別致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