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人不,在一,有信心,他更
提問: 戀愛中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老鄉介紹認識的,他比我大七歲。他是屬蛇,我屬豬,在命相來說是相沖的。但我覺得他是能給我穩定生活的未來那位,跟他在一起快五個月,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在他家里過夜三四晚,我們也在拍報告拖的第二個月就睡在一起了。
但是他一直沒提說要把他家里的鑰匙給我,而我每次去他家,如果他剛好出去的話,都只能在門口等他。今天跟他提起他應該給我把鑰匙了,他卻說這個問題以后再談。
這讓我心里很難受,十分沒有安全感。我應該怎樣跟他談,才能解決這事呢? 他是個對生活很小心的人,處處都要求做得很好,學歷也高。而我是個把生活過得很隨便的人,一切都無所謂,學歷也不是太高。而他經常會說我這個沒做對,那個沒做好,這個應該怎樣怎樣做的。我十分不喜歡別人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嘮嘮叨叨,但他卻是十分喜歡羅羅哆哆的人。這樣會不會造成我們之間的隔閡呢? 医师解答: 給彼此一點時間,
從心里接受一個人不容易,
雖然你們已經在一起,
但是相處時間并不長,
而把房間鑰匙交給一個女人,
對一個認真的男人來說,
意味著很多問題……,
讓他更有信心對你交出一切,
需要多多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