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他的,不可能,你也,和他
提問: 我應該去男友家嗎? 問題補充: 他前階段已經讓我去他家玩,說是中午去他家坐坐,吃個飯,但我沒去,現在他又叫我去了,而我也堅持說不去,因為到現在為止他都還沒到我家去過,再說我也確實從不一個人去男生家.特別是他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到底我應該去還是不去呢?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去!女孩子應該有自我保護易識!說句老10話,他約你去他+就可看出他的心.......你想想他+只有他1個人他約你去他+做什么,總不可能是約你去打牌吧!戀愛雙方愛時愛得死去活來,分手時亦很絕情,而且女孩通常都是受得傷比較深!
若他的+人在+,而你也打算和他正試交往的話,那么去去也無防!不過還是要流易啊,畢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