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找,男人,慎重,男孩子
提問: 大家一定要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一次機會結識了一個27歲的男士,他很有出息了,有自己的公司,還有幾套房子,但是聽他說他有女朋友,在老家,還沒結婚,人在北京,但他每隔幾天都會給我發消息,發一些祝福的話,從我不在那個公司上班,一直到現在,也不給我打電話,就這樣發著消息,他偶爾打電話,說過我有很多他值得學習的地方,大家說他什么意思呢?我是這樣想的,他就是想沾沾野花而已,大家說呢?特別是男孩子告訴我好么?
医师解答: 我就是男孩子,我勸你離他遠點,女孩尤其是純潔的女孩要自愛,自護些,那樣花心的男人(這里只能說他是男人)是不會和你有什么好結果的,也許我說的重了,但是還是請你慎重考慮好,不要被騙了,俗話說的好,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或女人還不好找嘛!所以要慎重,找個真正愛你的,知道疼你的男孩子比什么都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對你一心一意!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如有不對的地方希望你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