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可以看出,你是,他是
提問: 我和他能有未來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電臺交友熱線里認識的,他是一個武警,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因為都是同齡人,所以我們聊得很投機,短短的幾天短信交流后,他說他喜歡我,希望能跟我見一面,說實話,我也很想見他,因為暑假在家的無聊吧。
就這樣,我們約在公園見面,但是他說要來我家接我,我也答應了,那天好像是七夕吧,我們見面后,他給我兩盒巧克力,不一樣的口味,他說他不知道我喜歡什么味道的,所以買了兩種,讓我自己選,當然我是兩種都要了。我給他買了剃須刀,因為是第一次買東西給男生,真的不知道買什么好。我們在短短的幾個小時里,發生了很多事情,因為天熱的關系,我們一直在公園的一個地下通道里進進出出了幾趟,最后實在無聊,我們就去劃船,然后回到洞里觀看那些蛇,還有進鬼屋,可能是因為害怕吧,他第一次牽了我的手,我一個勁的尖叫,他護著我走完了鬼屋,出來時,我已經被他摟在懷里安慰著,在那里,我把初吻給了他,他說他愛我,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
因為他是軍人的關系,不能經常出來,后來在短信里,他叫我寶貝,我叫他老公,我們天天晚上都要發2個小時左右的短信,我以為自己會忍受得了不見他的痛苦,但是事實卻證明我根本無法忍受,我是個害怕孤獨的人,但是卻也習慣了孤獨。我們開始在短信里吵架,他說我不了解他。讓我去看《血色浪漫》,看了那個電視劇就能了解他是什么樣的人了,因為他說他跟里面的主人公性格特別像,我迫不及待的上網看了幾集那個電視,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在網上看了一下關于那部電視劇評論方面的一些帖子,我氣憤得不得了,也傷心得不得了,因為鐘那種類型的男人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跟那種人談戀愛,除非你想瞎折騰,要不就沒什么結果,因為他是個只要過程不要結果的人,幾乎所有愛上他的女人都會受傷,我承認在愛情的世界里不受傷是不可能的。于是我再一次的跟他發生了激烈的爭吵,他說他真的不敢保證未來,我覺得這個也很現實,許多在外人看來真的已經愛到不能再愛的人們,最后不是也分了嗎?
幾天后,因為我要回學校的原因,他請了半天假,出來與我道別,我在約定的地點頂者烈日等了一個多小時終于等到他的出現,還是跟上次一樣,很干凈的感覺。
可能是心中有太多的話要說,我們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只是吻了很多次,眼淚流出來了,被他吻干,直到累了,困了,他送我回家,我沒有哭,也沒有問他為什么只給我過程,不給我結果。他只一個勁的說‘我愛你’,我不知道這愛是真是假,總之我是陷進去了,雖然我只知道他是山東濰坊人,只知道他還有個弟弟在上大學,還知道他很孝順。。。,我在回學校的前一晚上,一夜未眠,想了很多,但是卻沒有任何頭緒,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愛真的讓我好苦惱。
他說為什么不能夠簡單愛,難道愛一定要轟轟烈烈嗎?我也問自己,其實我自己只要簡單愛的,只是我總覺得這愛沒有什么安全感,我想他既然可以在電臺認識我,也可以認識其他的女孩啊,也許這愛根本就是欺騙,或許我中了某種圈套。。。。。滿腦子都很復雜,不知道如何是好
走的那天,我終于下定決心,打了電話給他,問他想清楚是不是真的愛我?他說他想了,但是沒有想出結果。我真的心碎了,但是卻也不舍,于是我告訴他,給他三個月的時間,讓他想清楚,就算他不愛我,時間也可以讓我的傷口愈合的。他答應了。
昨天他告訴我,不是他不愛我,是因為他父母不同意他同外地的女孩有很深的交往,而且他認為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有婚姻的沒有愛情,有愛情的沒有婚姻。我徹底崩潰了,如果他真的愛我,還會把這樣的問題 拿來塘塞我嗎?他說只要我不要求他給我結果,就會放開了愛我。他只能保證他愛我是真,其他的不能保證。其實他就是把愛和責任分開的一個男人。
誰能告訴我,這愛還能繼續下去嗎?現在分開我很痛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愛我。所以從9月到12月,這幾個月結束后,他說他會給我答案,說如果他在08年退伍后還覺得這愛沒什么希望,他就會把這份感情儲存進回憶里。。。
現在開始,他不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在重新開始,從上述情況看,他會給我未來嗎?會真愛我嗎? 医师解答: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問題.因為我也有在愛問上提過類似的問題.
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女孩.
不知道你有多大了,我想這是你的第一次談戀愛吧!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很傷心,難忘而且美好的.
可以看出你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很愛她.
訴我直言,他不愛你.但是他也不是很壞的男人,他不想傷害你,更不想欺騙你.他有喜歡你.但是喜歡只是淡淡的愛,只是外表,但愛是深深的喜歡.
我可以肯定他以前有過女朋友,而且可能不只交往一個.正于你自己所說的那樣,你和他是在電臺交友熱線里認識的.他既然可以認識你,同樣也可以認識別的女孩.但是這可能是你第一次通過電臺交友.是你的初戀,這個只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
還有你說你們第一次見面,就有擁抱和接吻.可以看出他是一個情場高手,讓你癡迷讓你醉!
你問他,讓他想清楚是不是真的愛你?他說他想了,但是沒有想出結果。答案很清楚,他不愛你!
他追求的是戀愛的過程或者是某種需要和快樂.不會也不想有什么結果的.他是一個不想承擔責任而且追求浪漫主義的男人!
跟你說了這么多,你應該明白了吧!
他不適合你,也不值得你為他傷心落淚.你跟他在一起以后沒什么結果的,也沒有美好的未來,只有更多的淚水!
你現在還小,還在上學.目前你的學業是最重要的,其它的事不要去想了.感情這個東西是要靠緣分的,相信你的未來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g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